网红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网红 门户 问答 热搜 查看内容

张家界

2023-1-7 15:32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11| 评论: 0

摘要: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,澧水中上游,属武陵山脉腹地,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。旅游资源种类齐全,山、水、溶洞、漂流、人文景观、晚会俱全。张家界旅游攻略自由行攻略-张家界景点介绍1.杨家界主要以原始风光自 ...
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,澧水中上游,属武陵山脉腹地,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。旅游资源种类齐全,山、水、溶洞、漂流、人文景观、晚会俱全。

张家界旅游攻略自由行攻略-张家界景点介绍

1.杨家界

主要以原始风光自然美为主,特色在于一个“险”字,山高路窄。与金鞭溪、袁家界等处相比,这里显得幽静神秘。


2.十里画廊

画廊周边的山石形成了许多尊似人似物、似鸟似兽的石景造型,其中“寿星迎宾”、“采药老人”、“向王观书”、“海螺峰”受游客欢迎。


3.天下第一桥

整个“桥面”宽约2米,长约20米,遇见云雨天气,桥下时常吞云吐雾、云雾翻滚。


4.张家界千古情景区

主秀《张家界千古情》是一生必看的演出,用上天入地、出其不意的舞台手段让观众时刻沉浸在演出中。

5.袁家界

袁家界景区是一个山地高台,这里树木茂盛,有雾气弥漫、群峰叠嶂的美景。的景点是电影《阿凡达》中的悬浮山“哈利路亚山”的取景地——乾坤柱。


6.天门山索道

天门山索道全长7454米,高差1277米,共有轿厢98个,单程运行时间约30分钟。其中站到上站之间的局部斜度高达37度,世界罕见。


7.天门山玻璃栈道

玻璃栈道分为西线玻璃栈道、东线玻璃栈道和盘龙崖玻璃栈道三条,游玩玻璃栈道需要现场支付5元栈道服务费(即鞋套费用)。


张家界旅游攻略自由行攻略-张家界住宿

1.在张家界市区住宿

因为市区的治安没有景区的治安好,所以为了安全着想还是住宾馆吧。费用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高。二星的双标在80—120元左右,三星在160到220元左右。


在市区,宾馆最集中的地方是在人民路,汽车站附近。朋友们最好是选择住在汽车站附近,因为去景区或是返程的时候会比较方便。


2.张家界景区住宿

山上的旅馆虽然没有景区外面的条件好,但是住在山上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和金钱,避免来回出入景区走很多的冤枉路。


而且景区门票是两天有效,这就意味着你如果住在景区外面只有两天的时间看景了,住景区里面则无论你住多久玩多久都没有人干涉你的(因为出景区时是不查票的)。目前景区里面的旅馆分别在乌龙寨,下坪及大观台三处地方。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上一篇:鼓浪屿下一篇:家暴要不要离婚?

手机版|网红 ( 闽ICP备2020022075号 )

GMT+8, 2023-2-15 05:21 , Processed in 0.0252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wanghong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3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